星期三, 1月 26, 2005

相愛.


如果我有事 (劉德華)

我怕沒有這運氣 一生一世有我便會有你
因此太著意去逗你歡喜 好給你回味
我也願意信命理 看註定誰先走 是誰未到期
無恙的你 病發的我 唯有累你

*無疑太愛你 怎捨得失去力量照顧你
隨時行開了 連再會亦無期
然而我信愛 叫你我來日往生都緊記
無論世外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

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樂怎可快樂
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 能早登天國
但我若有事你要孤獨做人 就重頭再學
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摶 你這主角 沒有配角
*

repeat *

就算是有事你也可讓別人 再做你主角
但是你怎希罕那 一場寄託 是我多口令你發惡


如果你有事 (鄭秀文)

我已沒有這力氣 一生一世撐下去缺乏你
精心計盡了算盡了生死 怎可以逃避
你接受了信命理 愛昨日仍有效突然又過期
狠心的你 累了的我仍掛著你

如常背靠你 深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
人若然行開了 連對罵亦無期
為何你要我去信那麼些枉生的歪理
什麼世上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

*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
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
但你若有事 我要孤獨做人 就從頭再學
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搏 我這主角沒有襯托
*

如常背靠你 深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
人若然行開了 連對罵亦無期
為何你要我去信那麼些枉生的歪理
就算世上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

Repeat @

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
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
就算是有事我也不讓別人再做我主角
但是我都希望那一場寄託是你先走令我發惡


<聽完這兩首歌, 覺得好感動呀!>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